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三轮车司机撞人致死还敢逃逸!民警火速缉凶破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犯了错就要勇于承担责任,而不是选择逃避,大年初一晚上6点50左右在荆州区弥市镇工业园玫瑰园大门处路段就发生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经过民警的缜密调查,犯罪嫌疑人最终落网。

  民警在现场看到摩托车车头损毁严重,地下周边散落不少碎片,由此,很快排除了单方事故的可能。

  由于案发路段没有监控,民警只能在沿路查找,经过排查,锁定了4辆蓝色三轮车。但事故发生在晚上,视线模糊,这次排查,未能获取有价值的线索。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杜俊说,他们分析,事发时间在大年初一,车辆不可能是作业,很有可能是走亲访友,既然晚上找不到,就改变思路看白天是怎么来的,通过比对了上万张图片,发现一辆蓝色三轮车车上坐着两个人,车厢上还有货物,跟事发时模糊的影像非常相似。

  民警通过车牌号联系上了车主,车主却说四年前通过以旧换新的形式将车给了一个经销商。经销商回忆后表示,他只记得将这辆三轮车卖给了弥市镇的另一个二手车贩子。

  随即,民警拿着这辆蓝色三轮车上面还有乘坐人的照片到村里进行走访调查,但大家都不认识嫌疑车辆和乘坐人。

  线索似乎断了。随后,民警再次找到了弥市镇那名二手车贩子,通过其回忆有了新发现。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李伟说,通过车贩子反复回忆,他是卖给了他一个朋友的亲属,他住在合兴村,姓杨。初七下午,民警赶到了杨姓犯罪嫌疑人家中,但并没有发现杨某本人。

  初七晚上,犯罪嫌疑人杨某到一大队事故中队投案自首,据了解,杨某当时和妻子女儿去亲戚家团年,回来的途中不慎发生了事故,由于害怕选择了逃逸。随着案情的告破,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杜俊说,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他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致一人死亡,并且逃逸,会被处以三年以上10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