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府投资项目和棚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昨天(2月21日)下午,市长崔永辉在政府投资项目和棚改工作推进会上要求,要坚定决心,精准发力,加快进度,确保中心城区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和棚改任务全面完成。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崔永辉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政府投资项目和棚改工作可圈可点,建立健全了项目统筹、协调、督办等运行机制。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项目推进过程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崔永辉强调,相较去年,今年我市的项目建设任务更加繁重。要服从调度指挥,充分发挥项目办统筹协调职能,强化项目调度安排;坚持“谁分管、谁协调”原则,压实工作责任,推动项目压茬推进。要明确时间节点,推动所有项目时间化、图表化、责任化,推进项目策划设计、招投标、施工等环节全过程管理。对重大项目,要采取“横道图”的方式加快推进。要加强协调督办,坚持“一线工作法”,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完善推进机制,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促进项目建成达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