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安全教育排首位 荆州交警开展乡镇小学第一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农村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2月19日,一大队四中队民警深入弥市农村天筑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教活动,并在放学时段展开农村阵地宣传。

  课堂上,民警结合乡镇农村公路交通复杂的情况,以PPT课件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述交通安全常识,并结合涉及农村学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对如何正确过马路、安全行车等各方面知识为学生们进行了具体、生动的讲解,叮嘱学生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过马路时要观察好路线路况,确定安全后再通行,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闹,不与机动车挣道抢行。随后,民警还在放学时段向学生家长发放了宣传材料,要求家长遵守交规从自己做起,为孩子树立良好榜样,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行为习惯。

  学校师生和家长纷纷表示,在新学期开学季开展这次活动很及时,为学生和家长敲响了警钟,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