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争当主力军】山洪机械:创新转型 树行业标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自主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更是市场竞争中生存的法宝。位于荆州区的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淀粉机械制造企业。经过几年的创新发展,公司不仅掌握了核心技术,而且市场占有率大大提高,成为我国淀粉机械行业的标杆。

  在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的厂房内,十几套马铃薯淀粉生产系统零部件整齐的摆放在显眼位置,这些都是国外客户的订单产品。而早在几年来,国内淀粉生产型企业还只局限于手工小作坊式生产,像这样全自动化生产系统只能从欧洲进口。2008年,在充分调研市场后,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经过技术革新,最终在国内率先研发出了薯类淀粉全自动化控制生产线,不仅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大大提高,还大大降低了装备价格,为客户节约了生产成本。

  在提升技术、创新产品的基础上,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还将目光延伸到了海外市场,针对不同国家、不同企业,有的放矢开发新的延伸产品。公司与尼日利亚喜力啤酒合作,不仅为尼日利亚喜力啤酒提供淀粉全自动化控制生产线,同时针对啤酒厂淀粉糖需求量大的特点,又新开发了淀粉糖生产线。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目前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的产品已覆盖“一带一路”沿线的泰国、新加坡、印度、巴基斯坦等国以及非洲部分海外市场。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业界知名度的逐年提升,2018年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订单突破6000万元。2019年开年的1月,公司就已经与越南、尼日利亚等国家的公司签订1000多万元的订单,预计全年订单量将比2018年翻番,突破亿元大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