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真情服务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荆州有你们真温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从1月21日开始,荆州市文明办、共青团荆州市委在全市组织开展2019年“创文进行时 暖冬在行动”专项行动。正月十五元宵节过后,荆州火车站又迎来了第二轮返程高峰,为更好地服务旅客,保障旅客顺利出行,一大早,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了荆州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

  魏娜是一位幼儿教师,在这次志愿服务中,她主动放弃春节休息时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其中。她说,作为一名志愿者,能为旅客解决出行困难,感觉非常自豪。

  在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志愿者们身穿文明志愿者马夹,为出行旅客搬运行李,指导旅客们购票、取票,护送老人和小孩进出站。据了解,全市有500多个志愿服务队,5000多名志愿者参与2019年“创文进行时 暖冬在行动”专项行动,在荆州火车站、城区重要交通路口等场所,为市民们提供一站式志愿服务。

  据统计,从1月20日春运开始到昨天,荆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66万人次。在这期间,志愿者们与火车站站务工作人员默契配合,整个春运有条不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