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积极谋划开局 奋力实现“开门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春节刚过,公安县工业园区各个工业企业就开始忙着复工复产。生产线已开足马力向2019年发展目标奋进,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赶制订单,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新年新气象,复工生产忙,在湖北金安纺织公司,工人们正热火朝天的忙碌着,公司已签订全年订单,目前,四个生产厂区正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

  走进湖北金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台台纺织设备有条不紊的运转,生产线上,纺织工人们合作默契,每道工序无缝对接。据了解,由于年前订单较多,从正月初五开始,金安纺织就进入“忙碌模式”,同时,公司春节后的发货计划早已安排得满满当当。

  在公安县山鹰华中纸业项目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在进行浇筑混凝土的施工。由于施工工人大多来自外地,山鹰华中纸业项目从正月初七开始全面复工。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建设已全部完工,二期、三期工程正在同步施工。

  为实现绿色生态发展,山鹰华中纸业项目在厂区规划中,除了修建污水处理厂外,还特别建设了两座发电厂、一座自来水厂及固废综合利用工程等配套设施。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到2020年底,项目全部建设完工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造纸厂,并依托山鹰控股形成废纸贸易、原纸生产和纸制品加工、完整工业包装用纸全产业链。

  为确保企业春节后如期开工复产,公安县锲而不舍抓产业、推项目、强实体、优环境,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6100个,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用工等难题。同时,摸清企业融资需求,协调金融机构上门对接企业,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