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抢抓机遇 奋力掀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23日下午,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荆州旅游发展座谈会,要求各级各部门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围绕项目建设、基础设施改善、旅游品牌营销等工作抓好落实,奋力掀起荆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崔永辉指出,今年,荆州华强方特园、园博园将相继开园,沪渝高速车马阵互通将迎来开放,这三大标志性事件为荆州旅游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化认识,以全域旅游的思路,以旅游项目为载体,加快将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为荆州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主方向、后发赶超的主路径、对外展示形象的主品牌。

  崔永辉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要狠抓责任落实,加强核心景点景区打造,以求真务实、只争朝夕的态度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华强方特园、园博园按时开园。要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强化交通保障,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持续优化旅游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要加大品牌宣传力度,配合园博园开园,集中组织一批有影响力的节庆活动,积极推介荆州,打响荆州文化旅游品牌,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努力将2019年打造成荆州文化旅游业引爆元年。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副市长唐炜,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