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儿子失联半年多两老心急如焚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最近,家住荆州开发区北港小区的居民李先桂老人向我们求助,说自己远在广东打工的儿子已经失联大半年了时间了,过去的这半年时间,老人还曾经只身一人前往广东寻找儿子,但一直毫无音讯。

  李先桂和向先安夫妻俩是荆州开发区滩桥镇村民,去年5月,两老搬进了北港小区的还迁房,新装修的房子宽敞明亮,然而两老却是一脸愁容,他们告诉记者,儿子向小红已经失去联系半年多了。

  两老的儿子向小红今年38岁,几年前和妻子离婚后,只身一人前往广东打工,两老留在家里帮他带孩子。可就在去年,向小红与人合伙投资生意失败,亏了好几万块钱。

  去年5月,李姨爹一家搬进了崭新的还迁房,当时儿子向小红还在家里帮着两老装修新房,房子装好之后,向小红提出要回到广东继续打工,可谁知道,这一去大半年,就杳无音讯了。

  失联这段时间,儿子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两老每天提心吊胆,急得睡不着觉,无奈之下,去年9月,68岁的李姨爹一个人前往广东打听儿子的消息。李姨爹告诉记者,到儿子以前的工作单位,以前租房子的地方都去找了,不过没找到。

  屋漏偏逢连夜雨,李姨爹从广东回来之后没多久,就遭遇了一场车祸,右腿骨折,至今都不能正常行走,虽然司法判定肇事方全责,但赔偿费用一直没有到账。

  两位老人本来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十年前因为车祸不幸去世,如今小儿子也是下落不明,只剩下13岁的小孙子陪在两老身边,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千家万户团圆的时候,两老却在冰冷的的新房里以泪洗面。

  就在前几天,同村的两位年轻人告诉两老,他们的儿子向小红突然打来电话要借钱,但就是不说自己在哪里。目前两老已经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编后】看到两位老人家的遭遇,真的让人非常心疼,如果您知道有关向小红的消息,请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也想透过镜头对向小红说,不管你在哪儿,不管你现在过得怎么样,请及时跟家里的两老报个平安,钱没了还可以再赚,家庭才是一个人最大的依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