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去车马阵更方便!沪渝高速八岭互通计划8月31日通车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2-25

  荆州的熊家冢(车马阵)入列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记者昨日获悉,沪渝高速八岭互通计划8月底通车,全国游客通过四通八达的高速到车马阵景区旅游将更便捷。

  2018年5月,荆州市2018年重点工程项目——沪渝高速公路八岭互通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荆州区八岭山镇路段,设置为A型喇叭互通,将互通的收费站设置在沪渝高速北面的连接线上,互通左转匝道采用环形匝道、单向单车道匝道,出口连接线与荆当旅游一级公路平交,匝道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1.9亿元。

  这一项目建成后,能有效改善沪渝高速路网骨架体系,缓解荆州和沙市收费站交通压力,打通荆州文化旅游区通行沪渝高速公路的快速通道,让游客到荆州景区更方便,进一步促进荆州旅游经济发展。(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