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注意!荆沙大道美林湖畔这一路段新增掉头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缓解荆沙大道318路口交通压力,近日,二大队联合秩序大队在荆沙大道美林湖畔路段增设一处掉头点,相关设施正在完善中!

  西干渠塔桥路口解决隐患问题,西干渠路由东向西车辆以前到路口后左转及调头车辆需连续穿插两条车道进行变道,导致塔桥路由南向北车辆通行不畅,并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夜间更为突出。根据路口路段情况,上报交管局后现将西干渠塔桥路口进行车辆隔离分道通行,由东向西车辆出路口只允许右转,再到荆沙大道东岳路或工农路口调头。该措施减轻了318国道压力,方便荆沙大道东向西车辆就近上高速,和车辆分流,提高了塔桥路的通行效率,使通行更为畅通。后期将继续完善相关设施,如增设警示灯、震荡带等。将根据车辆通行情况在逐步改进完善,进一步优化辖区交通环境。

  进行隔离后先期沙北警务站将在各重要时段安排警力值守,对驾驶员进行宣传及管理,后期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对违反禁令标志的驾驶员从严管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