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道路破烂难行 市民盼快点整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26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大家都喜欢走好路,讨厌走烂路。从西环路到东方时尚驾校之间,连接长江大堤的路段,损坏严重,泥泞难行,驾校学员和附近居民出行十分不便。

  杨先生居住在荆州区白龙村,他发帖投诉说,因为西环路通往学堂洲的道路破烂不堪,给他上班带来了很大困难,希望有部门来管管。

  投诉人杨先生:“有半边在修,全部都是大坑小坑,我们坐的51路车都不开过去了。”

  记者打算去杨先生说的这段路看个究竟,在去的路上,出租车司机也感叹,这条路确实难走。

  记者:“它是一直都在修吗?”

  的士司机:“去年快过年的时候,封住了在修,现在好长时候都没有往这边走过了。我们到晶崴去都是从底下走的。”

  记者坐在出租车上就很能体验到,为什么杨先生不愿意开车走这段路了,确实太颠簸。在现场看到,靠西边的上堤路段围起来还在修复,另一端道路则坑坑洼洼,路过的车辆都沾上了厚厚的泥土,而在这里通行的,大部分都是大货车。那究竟被封闭施工的上堤路段什么时间能完工呢?另一段上堤路后期会不会维修呢?我们决定一探究竟。经过一番打听,记者来到了荆州区城乡建设中心,综合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领导正在开会,所以只能等下班了,了解情况之后再电话回复我们。

  荆州区城乡建设中心综合办公室陈红:“后来工程部的回了话,我问清楚了,西环路五月底完工一边。另一边也要修,我们会加快进度,工程监督各方面我们都会加强,反正5月底是可以完工一边的,保证通车。”

  行路难是群众发出的感慨,现在是2月份,距5月底还要3个月之久,而附近居民和学堂洲内的工厂是多么希望有条好路走,希望建设管理部门能够急企业和群众之所急,早日修好便民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