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文旅中队开展国道沿线集镇秩序整治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枣林铺是207国道必经之路,通行车辆和行人较多,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和拥堵,为切实加强国道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净化国道行车秩序,2月24日,一大队文旅中队联合文旅分局、区城管局、文旅区政府开展国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以路面整治和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是清理违法停放的车辆和占道经营的摊点,向路旁商户宣讲占道经营的危害性和典型事故案例的方式最大限度的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努力从源头上减少占道违法行为的发生,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设卡重点检查“两客一危一货”等车辆,严查严重扰乱通行秩序以及容易肇事肇祸的违法行为;三是重点宣传农用车违法载人、酒驾、无牌无证、超员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群众如何安全驾车,拒乘超员车、报废车等问题车辆。

  此次联合治理专班,明确各自职责,真正形成了党委政府重视,相关部门配合,群众共同参与的整治氛围,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