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46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 公安县320万元奖励有功单位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2-26

  近日,公安县拿出320万元奖励重点项目建设有功单位。当日,该县就做好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及“双征”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公安县始终坚持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总抓手,持续壮大经济大盘。去年,该县围绕“项目建设年”活动主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46个重点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占计划投资额的41.2%。投资120亿元的山鹰华中纸业等一批重大项目先后开工建设,带来固定资产投资的快速增长;该县有关部门主动出击,争取上级项目资金10多亿元,取得新突破;征地拆迁完成目标任务的74.3%,征迁体量是上年的5倍,夯实了项目落地和推进的基础;重点项目指挥部牵头、大兵团作战模式的运作及“逢八会办”(即每月8日会办政府投资类项目,18日会办招商引资和工业三项行动项目,28日会办征地拆迁工作)等常态化调度机制的建立,保障了项目顺利推进。

  本次奖励共有三类对象,分别是对上争取项目资金先进单位13家、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10家、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10家。

  据了解,今年该县已清单化确定政府投资类新建项目85个、续建项目30个、开发区新建续建项目35个,并明确了项目投资额。

  目前,该县已筛选37个政府投资类重点项目和34个产业类重大项目,实行县领导包保联系、跟踪协调和督办。(特约记者夏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