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有些人居然占用应急车道做这些事?简直是自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6

视频:高速公路违停多 理由五花八门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高速路上违停,这样一个有着重大安全隐患的行为屡禁不止。高速民警在查处违停的工作中却发现,违停驾驶员在遇到交警时总会寻找各种理由,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十分淡薄。

  2月23日上午10点钟,一辆越野车停在二广高速公安收费站匝道应急车道内,巡逻至此的民警迅速上前查看,越野车的驾驶员称自己停车是因为路线不熟所以停车。就在这时,又一辆小车停了下来,下来一个人坐上了这辆越野车。随后,民警将车辆带至前方2公里处的夹竹园服务区进行了处理。

  23日下午4点多钟,公安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纪山服务区附近时,发现一辆货车正停在路边应急车道内,询问中,这位货车驾驶员告诉民警自己,因为想上厕所,所以才停车方便。而让民警费解是,这辆车身后就是服务区,这位驾驶员还是刚刚在服务区加完油,从服务区出来的,却没有在服务区上厕所。

  23日下午5点多钟,公安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荆门十里铺路段又发现一辆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货车驾驶员见到民警,先是在驾驶证内塞了100元钱,看到民警拒绝,便又称车辆没有油了,民警上车查看发现,该车油箱内的油足以开到荆州城区。最终这位驾驶员才承认,停车是因为同车另一位驾驶员需要方便。因为违法停车,这三位驾驶员均被依法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事实上,不论是等人,还是尿急,这些违法停车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便是距离服务区很近,甚至刚从服务区出来,却依然选择在路边停车。殊不知,细节关乎生命,一百次的违停,只要一次发生事故,便会悔恨终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