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股市回暖大盘一路飙升 A股真正的春天到了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6

视频:股市行情回暖 牛市要来了吗?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倩倩 董奥)天气渐渐回暖,股市行情一路飙升,市民又纷纷聊起了股票,关于股票一路上涨的原因在哪?市民在投资时又需要注意哪些呢?

  在长江证券荆州分公司的营业大厅,现场人来人往,柜台挤满了前来办理业务的股民。在休息等待区,股民赵伟东正专心的看着手机里的股票软件,他告诉记者,他是过来办理开户业务,前两年股票行情不好,最近股市行情回暖,让他对股市重拾信心。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满脸笑意的股民 廖国玲,她告诉记者今天是过来将手里的股票换股的,她在这行投资了十几年,也尝到了股市里的一些甜头,最近她考虑换其他股票投资,近期股市的回暖也让她信心倍增。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网络发达,股民一般都在手机或者电脑上看盘,交易都可通过网上进行,来现场的一般都是办理资料变更或者个股期权。春节后,A股成交量跟爬楼梯一样,逐级上涨。近一个星期的成交量更是大幅度放量并保持在高位不变,并先后突破5000亿元、6000亿关口。据了解,25日A股放出天量成交额10406亿元,市场上,资金做多热情继续高涨,两市仅13只个股下跌。

  在证券公司营业大厅的指示牌上,醒目的写着“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在经历大幅上涨后,接下来的股市攻势能否延续?大家应注意些什么呢?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证券投资顾问喻帆表示,从昨天银保监会的公告来看,业绩优良的股票还是提倡大家多关注,未来市场的向好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对于股民的建议就是,最近涨得太高的股票不要急着去追,可以去关注一下国家最近扶持的金融、创投板这一块,当然也要注意自己的仓位,不要把全部的身价压在上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