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交警优化业务办理流程 让群众“只跑一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帅 赵修倩)春节过后,不少返乡群众将外出工作,江陵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服务大厅迎来节后业务办理高峰。为及时高效办理业务,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江陵交管大队多措并举,让群众“只跑一次”。

  25日,记者看到,交管大队服务大厅内人头攒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节后业务办理高峰,江陵交警推出了延时服务、导办服务、自助服务、微笑服务、预约服务、“一站式”服务等六大服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每天提前半小时上岗,并推迟工作时间直至业务办结;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安排专人为群众讲解“交管12123”手机APP的安装及使用方法,让群众通过智能软件实现业务自助办理,省心、省时、省力。同时,交管大队服务大厅内还新增2台自助照相系统、1台复印机,通过“免复印、免填表、免拓印、免提交”等方式,实现“简单业务一证即办、普通业务一窗通办”,让群众办理业务只需跑一次。

  春节假期结束至今,交管大队服务大厅各窗口共办理业务2502笔。其中,机动车(含摩托车)注册登记16笔,车辆年检223笔,新增驾驶员298笔,驾驶证补证换证56笔,驾驶证审验71笔,处理各类违章1838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