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声乐、古筝……荆州市群艺馆免费培训班招生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7

  视频:专业老师指导 20个培训项目任你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吕靖怡)充满活力的春天到了,不少市民都在寻思着是不是要学点什么特长,来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近日,荆州市群众艺术馆传来好消息,公益免费培训班又开始招生了!

  今天(2月27日)上午十点,在荆州市群众艺术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公益性免费培训春季班的筹备会,对培训班的开班计划进行了最后的确认。

  据了解,去年荆州市群艺馆的公益免费培训共开设了15个班,春、秋两季的招生人数突破了1000人,不仅让市民们获得了免费培训机会,更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年终成果展示中,学员们更是登上舞台,一展风采。

  而今年增加到了20个班,春季班招生名额增加到635人。和去年一样,今年荆州市群艺馆公益免费培训班开设了各种不同种类的培训项目,如声乐、古筝、汉绣等供广大市民选择。

  为了让更多不同需求的市民享受到公益免费培训的福利,除了去年比较火爆的培训项目将继续开设之外,还增设了五个项目。包括去年比较火热的中国舞班、茶艺班等都开了两个班,荆州城区和沙市区都分布了教学点,还有烘培班、葫芦丝班都是今年新增的项目。

  培训班种类丰富多彩,教师阵容也是让人眼前一亮。专业老师亲自指导,让大家在专业的氛围中真正学到东西。师资力量都是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的具有教师资格的老师,包括省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张先松老师,湖北省乃至全国非常有影响力的画家唐明松老师,都加入到公益性免费活动中来。

  本着“开门送文化、免费为大家”的宗旨,荆州市群艺馆希望通过开展这种公益免费培训,促进全民文化艺术提升,让更多市民享受文化红利,有更多幸福感和满足感。

  报名时间:2月28日~3月3日

  开课的时间:3月4日~6月31日,为期4个月,每个班的课时是16个课时。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持身份证到荆州市群众艺术馆3楼会议室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4082596

  欢迎广大群众踊跃报名参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