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哭笑不得!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就为换老婆吃锅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7

  视频:老婆吃锅盔老公开车 无证驾驶被查!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为加强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防严控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四中队持续在国省道加强路面管控,2月21号,民警查获并拘留一名无证驾驶违法行为人。而他违法驾驶的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当天中午1点多钟,交管局一大队四中队在荆松一级公路弥市段设卡检查,迎面开来一辆湖南牌照黑色福特小车在卡点前50米停下,见此情景民警驾驶警车上前检查。当时车内三人,驾驶室已经坐上一名中年女性,副驾驶旁还有一名男性正要上车,明显有更换驾驶人迹象。民警当即要求双方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并对中年男性依法询问。

  然而男子孙某一直无法出示驾驶证,民警通过查询,得知他只取得过D证,并且在2015年已被注销。孙某坚称自己并未驾车只是停车休息一会,多次要强行离开拒不配合。为核实事实,民警通过指挥中心调取了来车方向卡口图片,清晰反映出驾驶人正是孙某,在查证结果面前,孙某终于承认自己抱侥幸心理,替换正在吃锅块的爱人驾驶的交通违法事实。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当场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将孙某所驾驶的机动车予以扣留,对其无证驾驶严重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行政拘留十日的严厉处罚。孙某爱人虽然取得驾驶证但是将车交给无证的丈夫驾驶,连带被处以2000元罚款,且可并处吊销驾驶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