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出行更方便!28日,荆州新增一条公交线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杨格格孙颖)为助推荆州开发区工业园区企业发展,进一步方便园区职工乘坐公交出行,增加公交线网对新建道路的覆盖率,今天,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开通公交兴成驾校考场途径深圳大道至宿驾转盘的68路公交线路。

  郑明海今年69岁,平时在荆州开发区一家公司上班做保洁。看到68路公交车开通,他很满意。

  据了解,68路公交线路全程10.5公里,单边行驶时间大约25-28分钟,行驶路段在老沙洪公路—深圳大道—沙岑路,停靠站点经过王桥转盘、沙洪路深圳大道口、深圳大道南段、深圳大道、美的公司、纺印四路口、纺印三路口、纺印二路口、沙棉新厂、深圳大道江津路口、常湾小区、湖北达鑫、深圳大道沙岑路口、昌龙公寓,终点站为宿驾转盘。

  68路开通之后,与原有的公交线路无缝对接换乘,从开发区到城市中心地带,市民出行更加方便。

  截止目前,共有17条公交线路服务荆州开发区,分别途径荆州中心城区的大桥客运站、三岔路、新三中、警校、火车站等站点。

  线路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