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7

视频: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召开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武)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要求,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着力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突出思想理论武装,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效,精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突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着力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体系,进一步深化“双争”活动,推进“红色阵地”建设,全面夯实各领域基层党建,强化党建引领推动重大任务落实。要突出忠诚、干净、担当,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突出从严从实,着力提升干部监督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突出党管人才,着力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要突出绝对可靠、绝对忠诚,着力建设表率班子、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