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小伙怀揣武侠梦 欲仗“剑”走天涯,结果……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2-28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但如果你真的身背刀剑来到公共场合——

  那只能遗憾通知你,由于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你不仅可以免费与警察蜀黍合影,还可以去看一看“拘留所里的繁华”了…

  2月24日20时30分许,沙市区公安分局沙隆达广场警务站民警巡逻至便河西路时发现一名小伙子形迹可疑,民警遂准备对其进行盘查。在民警向该小伙出示证件表明身份的时候,小伙子神情极其慌张,语无伦次,将原本提在手上的包突然包裹在衣服内。民警告知其接受检查,小伙子以自己包内有大量现金为由拒不配合民警的检查。

  一系列的反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当场对其告知了拒不配合检查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

  最终小伙子很不情愿地将包拿了出来并接受了检查。果不其然,民警当场从其包里查获一把折叠猎刀。

  经调查,男子刘某自称自己从小就有着武侠梦,非常喜欢各种样式的刀具,所以随身携带。

  目前,刘某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