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月开工高风险期 荆州将全力加强重点行业监管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2-28

  2月27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在北京召开。市安监干部职工在荆州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

  3月,是事故的高发期,也是自然灾害的高发期。会后,市安监局局长方凤云对此次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根据国家、省安委会部署,荆州要全力加强重点行业监管,特别是在3月开工赶工期、人员流动性大的高风险期,乡镇安监站要加强小微企业安全检查;行业监管单位要加强建筑工地、非煤矿山等行业检查;交通部门要对车辆安全生产加大督察力度,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推广农民工安全生产培训,安全和法律意识要覆盖所有工地和工人,特别是要让工地农民工都戴上安全头盔;持续开展打非治违,加大隐患治理,重点抓挂牌督办单位;应急管理上的安全生产是一项重要工作,做好机构改革的安置稳定。

  方凤云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两会”安全稳定。(记者 王子瑶 通讯员 华美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