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打造景观林带 改善城区长江岸线绿化品质

来源: 荆州区讯 2019-02-28

  2月26日,市政园林管理局、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荆州区河道分局城区堤防管理段面踏勘,为2019年“大树进城”植树工作进行选址。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长江岸线整治和造林绿化“春季攻坚”深入推进,荆州区河道分局为切实打造城区段景观林带,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大树进城”号召,主动与市政园林局联系,争取支持。

  在现场勘查中,就林地土壤、排水空间、周边环境等进行了逐一查看。市园林局总工现场听取了荆州区河道分局对今年植树规划的情况介绍后,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要求荆州区河道分局积极配合做好此次“大树进城”各项准备工作,最终拟定在荆江大堤桩号764+200—764+600、766+600—766+900共约30亩的外平台上,由市政园林局全权负责栽植枫香和枫柳等景观林。

  据悉,此次“大树进城”举措实施后,将为打造城区景观林带,改善荆州城区长江岸线绿化品质,提升景观林带档次,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