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园博园结构主体月底封顶 "山水画卷"呼之欲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杨尹)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暨荆州市第一届园林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底举行。目前,位于荆州纪南文旅区的园博园项目各项工作快速推进,整个园区结构主体预计3月底封顶。

  记者在荆州园博园山水画卷景观节点的施工现场看到,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进行景石吊装、勾缝、做旧工作,据施工人员介绍,目前景观工程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工程预计4月底完工。

  除“山水画卷”外,主场馆是园区另一大标志性景观,造型上突出凤凰主题造型,艺术化展示经典荆楚文化图腾,会展期间将承载主要大型庆典活动。截止目前,主场馆北区建筑二层底板浇筑完毕,预计3月底完成主体施工,6月底完成室内装饰工程。

  园区建设进展是否顺利,后勤保是关键。目前,施工单位正组织施工人员抢抓晴好天气,对水电气三通工程进行施工。

  本届园博园主题为“辉煌荆楚•生态园博”,园区从设计到施工紧紧围绕生态主题,总体布局以水生境、以绿串景,项目从“荆楚水乡风貌”作为园博会特色入手,在尊重原始地形地貌的基础上,突出对自然水塘、地形地貌的合理利用。

  荆州园博园项目从2018年初开工至今,土方及地形塑造工作基本完成,桥梁及一级路完成60%,乔木栽植完成11000多株。此外,园博园共规划44个展园,除荆州县市区展园区、园林作品展园区外,还有市州展园区,目前,黄石园、随州园、咸宁园、十堰园已陆续进场施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