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开征集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快来申报!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3-01

  即日起至8日,荆州市妇联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届时评审委员会将从参赛项目中评选出10个项目,给予4000元至10000元的扶持资金。

  今年的项目申报包括“万家无暴”妇女儿童维权帮扶类、女性素质提升及发展类、和谐家庭建设类、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及工作创新研究类和留守儿童心理关爱和女童安全保护类。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在民政部门依法登记注册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均可申报。

  申报项目需要满足以下参与条件——

  申报项目具有可行性、可持续性和社会公益性,与妇女儿童密切相关;

  申报社会组织具有独立的银行账号,健全的财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有合法的收入来源以及财务人员,机构运行规范,社会信誉良好,具有一定的执行能力,有2名以上专兼职工作人员,运作方法上具有创新性;

  项目申报要突出妇联主责主业,强化妇联与社会组织的联系与合作,鼓励项目在“妇女之家”组织实施。

  所参赛项目需填写2019荆州市妇女儿童公益项目书,再由专业社工机构、专家学者、妇女群众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评审委员会从中评选出1个一类、2个二类、3个三类、4个四类共计10个项目,并给予相应项目扶持资金。

  入选后的项目实施周期为4月1日至11月20日,项目审核组定期对项目资金进行督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