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发集团调研荆州市政公司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钊)2月2日,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总经理马林武带队到荆州市政公司开展节前调研,并走访慰问一线困难职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汤光华一行首先来到市政公司困难职工家中,亲切慰问困难职工及其家属,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当前困难,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困难职工非常感谢集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以实际业绩来回报组织的关爱。

  在随后的调研会上,汤光华认真听取了市政公司就2019年经营计划、招聘计划、项目建设、资质升级、党建及综治等方面工作进行的汇报。汤光华充分肯定了市政公司近期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扛起长江大保护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各项准备工作。当前长江大保护工作要求更高,压力更大,做好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既是我们落实长江大保护的政治责任,也是对城发集团转型发展的有力支撑,要全力做好项目投标准备、工程准备和技术准备。二是坚持公开招聘,招贤纳才,精心组织好专业技术人才招聘工作。集团将通过专业人力资源机构,对专业人才进行统一公开招聘。在专业人才选用上,既要看资质,更要看能力,人员薪酬及考核要紧扣市场,绩效挂钩。三是举集团之力,全力支持市政公司资质升级。资质升级工作要一把手亲自抓,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精准施策,对照资质升级标准,查漏补缺,争创业绩。公司子公司、参股公司要全力支持市政公司资质升级工作。四是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企业形象。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及组织生活的开展,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建工作“红旗单位”;要抓好文明工地建设,打造荆州市政响亮品牌。要向业内先进同行学习,加大施工现场的企业文化宣传和文明施工宣传力度,营造良好企业形象;要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及财务管理。市政公司在廉政纪律、财务管理等方面的规定都要与集团保持一致,特别是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公司各项廉政纪律及财务管理规定,把好廉洁关,不碰高压线,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马林武同时对市政公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要在工程质量上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标准,保证口碑,打造荆州市政品牌;要在人才引进上解放思想,在薪酬待遇上与市场接轨,论实绩、比贡献,形成良好的企业文化。二是抓好规章制度建设。要按照国有企业的标准性、规范性要求,按照市国资委的相关规定,尽快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三是优化2019年经营计划。要强化政治担当,集中精力围绕城发集团建设项目,特别是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开展全年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围绕企业资质升级要求,有的放矢,补齐短板,进一步调整完善2019年经营计划。

  公司其他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从廉政建设、项目建设、财务管理、人才招聘、内部管理等方面对市政公司提出了工作要求,各参会子公司表态将全力支持市政公司工作,共同努力为城发集团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