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发集团检查停车场、楚王车马阵景区安全运营工作 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钊)2月3日(腊月二十九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总经理马林武带队实地检查停车场、楚王车马阵景区安全运营工作,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汤光华一行先后来到公司投资运营的万达停车场、火车站停车场,现场察看停车场运营及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关于消防应急、矛盾纠纷调处等安全防范措施。汤光华要求,荆州停车公司要加强品牌宣传工作,加大“荆州停车APP”及官微的推广力度,扩大广告覆盖面,引导培养用户使用习惯,增强用户黏性,提升客户端流量,全力做好营销策划工作。要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现场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培训,完善矛盾纠纷调处应急预案,切实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工作措施,确保停车场在节日期间安全运营。

  在楚王车马阵景区,汤光华一行一路察看了景区超市、书吧、新办公区、食堂、考古探方互动区等区域,全面了解了景区建设及运营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荆楚文化氛围。楚王车马阵是楚文化的重要标签,景区在设计、建设上一定要打好文化牌,处处体现“楚”味,让游客充分感受到悠久灿烂的荆楚文化,在景区游览的过程中产生共鸣。二是要高站位规划景区。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学习同行先进经验,科学合理地布局规划景区,争创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级研学基地。三是加强景区营销力度。要把握春节返乡红利,进一步提升景区曝光率,加大广告宣传力度,开设景区专线大巴,想方设法吸纳游客,确保景区运营在新的一年实现开门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