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教育装备与信息化管理中心:以全新的工作状态 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01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22日上午,荆州市教育装备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新年第一次全体职工工作会。荆州市教育装备与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万正彬作了“以全新的工作状态,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实现单位发展之梦而努力奋斗”的讲话,向单位全体职工发出了2019年动员令,吹响了2019年奋斗的号角。

  要实现单位发展之梦,首先要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体现单位的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和专业的业务素质,要上下合心,步调一致、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让单位在领导心目中有地位,为单位职工争取政策性的福利待遇打下良好的上层建筑基础。

  要实现单位发展之梦,还要狠抓业务管理工作。中心三个业务管理科室:装备管理科主要要抓装备标准化建设与应用和实验操作考试等工作;信息化管理科主要是抓好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及政务网站的维护、智慧教育立项等工作;后勤管理科主要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即食品安全、校园安全、校车安全。各科室在新的一年里要有自己的工作思路,要有工作的方法,在工作方式上要有创新,要出全省的荆州特色的管理经验。

  要实现单位发展之梦,就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要勇于奋斗,不怕困难,要有充满正能量的精气神。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克服消极懈怠,为官不为等不良心理和状态,自觉地谋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焕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在单位发展的新征程中,不管遇到什么样的艰难困苦都始终保持昂扬斗志。

  要实现单位发展之梦,就要有“思则有备,有备无患”的思想。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抓落实,力戒虚浮,不尚空谈,扑下身子,埋头苦干;要在抓学习提高和转变观念上下功夫、要在抓规范化和制度化上下功夫、要在抓改进和创新上下功夫、要在抓调查研究和指导工作上下功夫、要在抓典型和宣传上下功夫、要在抓督查和考核上下功夫,把握工作规律、掌握科学方法、提高工作成效,要以夙夜在公,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单位的发展中去。

  要实现单位发展之梦,就是要将党建工作挺在各项工作的前列。紧紧“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履行基层党组织的职责,强化党的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为单位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