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民警城管联合整治 长江大学周边秩序出现明显好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目前,各大高校都已开学,为了让长江大学周边有个好的秩序,近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二中队联合荆州区城管局对长江大学东校区周边秩序进行了整治。

  上午9点,民警连同城管队员来到了长大东校区新风一路,不少共享单车杂乱无章的停在路面上,执法人员将这些单车摆放整齐。还有不少店铺将店招放在了人行道上,有的店还将货物摆在店外,城管队员一一进行了劝导。

  现场还发现了一些送货的车辆乱停放,民警要求其多注意道路交通秩序,以免引起堵塞。此外,还有这两辆并排停放的车辆,影响了道路秩序,被处以100元罚款。

  民警表示,像这种联合行动已经成为他们工作的常态,整治以来,道路秩序有了明显的好转。

  记者了解到,前期,新风一路上的违章建筑已被拆除。目前,后续的升级改造正在进行中,城管部门明确要求所有商户需在门店内规范经营,流动摊贩则坚决取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