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群艺馆开办免费公益培训班 635个名额抢购一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之前,《江汉风》报道了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启动了今年的免费公益培训招生,在节目播出后,很快各个培训班就报满了,究竟有多火爆呢?

  您瞧!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大厅里、走廊中排着长队,隔着视频都可以感受到前来报班的市民热情高涨,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今天早上9点,记者又来到了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发现还有不少前来报名的市民。

  市民盛丽说,她非常爱好摄影,今天是来报名手机摄影班的。同样,今年59岁的柴爱群也是来报名手机摄影班的,她去年参加过这里的培训。

  柴爱群告诉记者,去年她报的是书法班,感觉很好。

  据了解,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免费培训班招生信息自各媒体推出以来,截止昨天下午4点,20个班的635个免费培训班名额基本已经全部招满。

  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周晶介绍,表演艺术类的声乐班和舞蹈班非常火爆,诗书画印类的书法班、中国画班和油画班,也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此外,生活艺术类异常火爆,就是烘焙班包括插画班茶艺班像这样的班一经推出名额是一抢而空。

  2018年起,荆州市群众艺术馆的免费培训班开始启动,春秋两季共招生1000人。2019年,春季免费培训班相较去年的15个班扩大到了20个班。

  今年,荆州市群众艺术馆招生火爆异常,除了免费公益培训,雄厚的师资力量也吸引着市民的目光。

  周晶表示,培训班老师都是具有中级以上,包括副高职称的专业老师,其中还有非遗的传承人。

  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希望通过开展这种公益免费培训,促进全民文化艺术提升,让更多市民享受文化红利,增添幸福感和满足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