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求职考察团再起航 这些岗位等您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上周五,由荆州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荆州广播电视台《江汉风》组织的“求职考察团”带大家走进了几家大型企业实地参观,有不少求职者现场就达成了就业意向,今天(3月2日)上午,求职考察团再次起航,大家找到了工作吗?

  上午8点半,搭乘近20名求职者的大巴从荆州广电大楼出发,这名小伙名叫刘杰,荆州区人,今年32岁,以前在外地一家企业做技术工,由于离家太远,他还是想回乡就业,他的期望月薪是5000元。

  每一位求职者都有强烈的求职意愿,经过20多分钟的车程,第一站来到了湖北美标汽车制冷系统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着大伙参观企业并对不同工种进行介绍。

  湖北美标汽车制冷系统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汽车空调系统及零部件制造销售、安装、维修及技术咨询,是众多国内外汽车厂商的核心供应商,目前普通岗位缺口在50人左右。

  在现场,求职者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对于不清楚的加以询问,一圈逛下来,有的求职者已有了心仪的岗位。

  第二站我们是来到了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红外截止滤光片,产品多应用于可拍照手机摄像头、电脑内置摄像头、汽车摄像头等领域。

  除了工作环境,工作人员还带大家参观了员工宿舍、食堂等地。

  对于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不少求职者都非常满意,今年28岁的马超当场决定签约这家企业。

  后续,企业还会对有意向的求职者面试,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更好的照顾家人,也能伴随企业的发展自己也能不断地成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