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个月产值2000万 开发区一公司致力打造业内标杆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3-03

  荆州新闻网消息(驻荆州开发区记者刘娟)投产3个月,生产4.6万余吨沥青混合料、2万余吨水稳混合料,完成10余处道路、场地的摊铺工作,摊铺面积近13万平方米,实现产值2000余万元……落户荆州开发区一年来,湖北路承新材料有限公司已取得亮眼的发展成绩,获得客户高度认可,成为荆州开发区绿色建筑产业园的一支重要力量。

  先进硬件设施提升工艺水平。自落户以来,公司坚持走高标准发展之路,所有设备均按国际一线品牌及行业内最优产品配置,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领跑全省同行业;从美国、德国等国家引进先进的施工机械设备,极大提高了施工效率和工程进度,迅速拓展市场。

  现代化管理提升经营水平。目前,该公司已引进各类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28人,形成了梯形和全方位的人才结构,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智力保障。

  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坚持“人承信、路承实”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把公司打造成行业的标杆企业,建设国内知名的大型工程企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