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车辆逾期未年检缉查布控系统预警 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东门警务站加强缉查布控系统应用,2月25日上午十点,在开展打击涉牌涉证整治行动中,意外截获一名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严重违法行为人。

  当天上午十点,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指挥中心缉查布控系统,发现一条未年检机动车预警过车信息,该车正由黄金堂路口向东门方向行驶,平台民警立即通知东门警务站设卡。

  随后,民警成功将这辆小车截停。在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证件时,驾驶人先拿出车主驾驶证糊弄交警,却拿不出自己的驾驶证。

  民警核查,驾驶人易某并未取得驾驶资格,易某称驾驶证在94年就被注销,因自己开车非常“谨慎”从没被交警发现过,报侥幸心理就未再重新申领驾驶证。

  当天是借朋友的车,哪知朋友的车辆未年检引发了缉查布控系统预警,被民警查出无证驾驶的严重违法行为。民警随即将车辆暂扣,并对易某处以2000元罚款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