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开放合作促改革 荆州市一批机构挂牌成立

来源: 云上荆州 2019-03-04

  中共荆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3月2日上午,中共荆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本次市级机构改革的第一家挂牌单位。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段昌林出席挂牌仪式。

  段昌林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机构改革后14个市委机构之一,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在联系市直机关、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肩负着重要使命。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以“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为重点,不断改进市直机关作风,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新机构,更有新气象、新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工委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根据荆州市市级机构改革方案,原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更名为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由与市委组织部合署办公调整为市委工作机关。 (记者陈孝伍)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挂牌成立

  今天(3月4日)上午,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为市招商促进中心揭牌。

  蒋鸿强调,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的挂牌成立,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当前招商格局调整变化的新形势,深入实施开放合作战略、加快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完善投足促进体制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招商促进中心全体机关干部要更加注重做实基础,大力提升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协调、指导、督促和服务能力;更加注重招大引强,努力增强引进重大项目对全市经济发展、产业结构优化提升的支撑和带动作用;更加注重开拓创新,用好载体,创建平台,强化宣传,塑造品牌;更加注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专业队伍,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更名后的市招商促进中心,延续继承了招商引资、统筹促进的主要职能,更加体现了开放合作,竞相发展的理念,将认真总结过去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深入研究新时期招商和促进的创新举措。(记者何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