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义诊、磨刀、理发…… 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廖程帆)雷锋是中华民族的道德楷模,雷锋精神更是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成长,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践行雷锋精神,今天(3月4日)上午,沙市区立新街道东岳社区组织了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点,志愿者刘玉清就开始忙个不停,今天他要给沙市区立新街道东岳社区的居民义务磨刀,不过您可别小看磨刀这件事儿,它可是个技术活。

  刘玉清今年70岁,这也是他参加志愿服务的第三个年头了,平时一有时间,他就和老伴一起到各个社区帮居民义务磨刀。虽然一天平均要磨三四十把刀,但刘玉清乐在其中。

  在广场的另一边,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志愿者正在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现场的医护工作者来自二医内科、眼科、口腔科等,为居民测血压血糖、检查视力等等。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来自荆州市残联、沙市区老干局、沙市区住建局以及社区物业公司的志愿者,给大家宣传政策。

  义诊、磨刀、理发、金融知识讲解、政策解读,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让居民乐开了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