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危急!南海镇加油站一小车半夜撞上民房 5人被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通讯员 柳波 石庆)出门在外安全最重要,尤其是夜间开车的司机朋友,在情况不熟或者转弯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3月2日凌晨,松滋市南海镇加油站旁,一辆小轿车失控后撞上山坡下的民房,当地消防部门和现场群众将5名被困者救出后送往医院治疗。

  事故现场,一辆小轿车冲入道路左侧的小山坡,撞上了坡下的房屋才停住,房屋的外墙已被撞破,车头在撞击中变形,挡风玻璃破碎。4名20多岁的年轻人被困车内,被挤压在变形车体与座椅之间,头部等多处受伤,血流不止,其中1名被困者意识比较模糊。

  消防人员安慰被困者,同时使用工具对驾驶室破拆,先将右侧车门被困人员救出,随后,使用机动链锯将左侧车门旁边的大树锯断,对车门破拆,经过努力,4名被困人员依次被救出,送往医院治疗。

  据附近村民介绍,事发时外面下着大雨,只听到一声巨响,接着就有人喊出车祸了,左右邻居赶紧出来查看,发现车上有5人被困,大家一起努力救出1人,消防员赶到后又救出另外4人,从发生交通事故到最后1人被救出,前后约3个小时。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在调查中,消防部门提醒司机,夜间行车,特别是下雨天,前方视线较差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前方道路情况,避免事故的发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