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到12小时!荆州警方快速破获一起团伙系列盗抢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2月25号凌晨三点,沙市区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不到12小时就破获了一起团伙系列盗抢案,将该团伙犯5名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并追缴烟、酒、手机、平板电脑等赃物。

  案情回顾:

  2月24号下午4点,受害人雷某来到中山路派出所报警称,1个小时前在北京中路一网吧上网时,被一群青年持刀抢走手机和200元现金,同时反映被抢的还有三名在校学生。

  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发现,嫌疑人有四名,年龄都不大,作案之后他们在江汉北路找一家手机店将手机出售。

  通过调查,民警分析这伙人可能会在宾馆住宿,于是民警立即对辖区宾馆进行拉网式清查,其中一家宾馆反映,当天有四名年轻男子在宾馆开房。

  随后民警调取监控比对,这四名男子就是嫌疑人,他们晚上八点左右来开过房间,一个多小时后就出去了,民警立即进行了布控,进行蹲点守候。2月25号凌晨三点,四名嫌疑人和另外一名男子进入宾馆,并且还抱着烟和酒,民警立即对他们实施了抓捕。

  经查,他们于2月24号在3家网吧实施了抢劫,共抢得手机2部,现金450元。当晚他们又乘车到江陵县郝穴镇,连续盗窃路边8家商户门店,盗取了一部手机、1部平板电脑、现金1000多元及烟酒若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