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启动“绿化荆江 全力创森”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春回大地,万物萌发。今天(3月6日)上午,临江仙公园启动“绿化荆江全力创森”义务植树活动。市"四大家"领导来到活动现场,与部分市直机关干部一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荆州大地种下一片绿。

  植树现场,大伙拿起铁锹,踏着泥泞,扶苗、培土、踩实、浇水,齐心协力栽下。

  今年义务植树活动的主题是:“绿化荆江全力创森”。我市将以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为平台,大力推进国土绿化和长江两岸造林绿化工作。

  为实施长江大保护战役,推进长江两岸造林绿化,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市直及中省驻荆102家单位在临江仙公园长江沿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建设义务基地400亩,栽植中山杉、银杏和巨紫荆共11476株。

  据了解,今明两年全市长江两岸计划造林36.8万亩、森林质量提升15.5万亩,其中今年计划完成任务的50%以上。力争用2年时间,在长江两岸建成连续完整、结构稳定、功能完备的森林生态系统,显著改善长江沿线森林景观和生态功能,提升长江经济带绿色生态廊道建设水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