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挂牌第二天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组织干部学习考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06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5日,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挂牌后的第二天,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宏带队,携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县市区招商局负责人,赴荆门、宜昌考察学习招商引资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荆门、宜昌市招商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地招商工作运行机制以及机构改革情况,并与我中心交流探讨政策机制创新、产业平台打造、项目落地保障、考核激励措施等方面工作。期间,胡成宏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荆门市玲珑轮胎项目建设工地现场、长丰猎豹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以及宜昌市城市规划馆、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城东U谷生物医药孵化器等项目。

  参加完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考察收获很大,考察地的招商引资先进经验给了他们很多灵感和启发,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