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银行多措并举支持小微企业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王成文)由荆州广播电视台《江汉风》栏目联合中国人民银行荆州市中心支行,以及各家银行机构开辟了每月两期子栏目《金融有道》。人民银行荆州市中心支行通过加强政策导向作用,引导各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加大对民营和小微企业资金投入力度,助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天的节目中,我们将走近企业带您了解金融服务政策对小微企业的影响究竟有多大。

  这是荆州开发区的一家饲料研发、生产企业,年产值达3亿多,该公司董事长李学财介绍,企业发展起起伏伏,经历困境时,他也如热锅上的蚂蚁,很焦急。

  在困难时,该公司找到了农业发展银行荆州市分行,这份信贷支持也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农业发展银行荆州市分行根据企业发展的需求,提供最合适的信贷支持。

  正因为这些政策扶持,企业才有了发展后劲和持久保障。经过多年的发展,这家公司已经成长为荆州市水产饲料单厂最大的企业,回顾这些年和农业发展银行荆州市分行多年的亲密合作,李学财很感慨。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农业发展银行荆州市分行也在不遗余力的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

  作为荆州唯一一家政策性银行,农业发展银行荆州市分行还积极支持本地建设项目。

  刚才我们为您介绍了农业发展银行荆州市分行支持小微企业的相关政策,接下来,我们将带您了解建行荆州新桥支行是如何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

  在市区内的一家汽车销售公司内,建行荆州新桥支行客户经理黄飞正在做客户回访,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建店之初,资金紧张,得到了建行新桥支行的大力支持。

  而在几年的合作中,建行也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也让孙立峰尝到了现代贷款政策的便捷与甜头。

  通过手机银行,无抵押也能拿到贷款,建行上线的云税贷也给很多小微企业带来了福利。为小微企业提供最便捷的服务,也是建行荆州新桥支行不变的宗旨。

  据了解,目前荆州市的民营企业数量市场占比超过了97%,民营小微企业在增加创新、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全市民营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人民银行荆州市中心支行发挥着重要的导向作用。

  2018年,人民银行荆州市中心支行对小微企业信贷投放考核达标的10家地方法人银行实施定向降准,同时把全市16家银行机构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情况,纳入荆州市政府对银行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的考核。

  【编后】在荆州,占比高达97%的民营小微企业是市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针对这些企业,各家银行推出的信贷产品也都有各自的特点,明天的节目中,我们继续为您解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