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纪南文旅区“两纵两横”主干道基本成型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3-07

  交通路网是一座城市的命脉,也是新区发展的强力引擎。纪南文旅区按照“五年基本建成”的目标,加快推进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楚都大道、海子湖大道、凤凰大道、雨台大道等项目建设进入尾声,新区“两纵两横”主干道基本成型。

  海子湖大桥

  楚都大道是纪南文旅区一条纵向主干道,南起沪蓉高铁线,北至雨台大道,全长约7.1公里,目前,一期工程已竣工通车,道路路面宽55米,为双向四车道。整个工程还包括楚都大道跨海子湖桥梁、楚都大道跨龙会河桥等,预计7月底前完成全桥合拢。海子湖大道是文旅区的另一条双向六车道的“纵贯线”,起于景明观路,止于沪蓉高铁,待5月底全线通车后,将与城区武德路相连,成为是中心城区连接纪南文旅区的重要通道、城市北向的主要出口道路,对扩大城市骨架具有重要意义。

  雨台大道与凤凰大道是新区两条横向主干道,两条路建成后将有效缩短纪南文旅区与荆州区、沙市区的空间距离,形成连接游客与新区的纽带、连接荆州与外界的桥梁。目前,凤凰大道部分路段已基本通车,成为了华强方特园一期、楚国八百年城市公园两个景区的必经之路。

  凤凰大道

  按照今年工作目标,文旅区将全面提质基础设施建设,加快24条主干及市政道路建成通车,“两纵两横、一圈一带”主干路网及支路网全面形成,实现与中心城区互联互通、全面提升通达性,初步形成快捷便利的交通体系。路网交通完善后,将拓宽新区发展空间,助力纪南文旅区迈入发展的快车道。(记者伍丹通讯员黄映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