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接受五地省级党报联合采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07

  荆州新闻网消息:全国两会期间,湖南日报、贵州日报、重庆日报、湖北日报、江西日报,邀请湘贵渝鄂赣5省市的全国人大代表,共同触摸长江经济带的绿色脉动,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经济带建言献策。全国人大代表、市长崔永辉作为湖北省代表,接受了五地省级党报联合采访。

  全国人大代表、荆州市长崔永辉在接受采访时说:荆州是湖北省内长江岸线最长的市州,是湖北长江大保护的主战场之一。

  建好长江经济带,一方面要坚守长江生态保护红线,另一方面要狠抓绿色发展。解决生态保护问题,最终还是要靠发展,必须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在做好对污染问题的“减法”的同时,也要做好绿色发展的“加法”甚至“乘法”。对此,一要抓产业结构升级,改变原来以第一、二产业为主的格局,大力发展第三产业,使第三产业特别是服务业比重不断提高。二要抓产业的高质量升级,新引进项目必须是科技含量高、无污染的项目。三是抓生产模式升级,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

  同饮一江水,共抓大保护。为保护母亲河,长江荆州段与其他省开展了很多合作,下一步,希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四市一区进一步加强生态保护协作,一是建立多层次协商发展新机制,二是推动洞庭湖水环境综合治理,推动做好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总体规划,大力推进生态环保联防共治,共建长江重要生态屏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