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在沿海省市增设法律援助点 外出打工不担心了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3-08

  在沿海省市增设法律援助服务站点,与当地法援机构密切联络协作,构建法援长臂关爱服务机制,为我市外出农民工提供精准法援。记者了解到,这是市司法局推进法律援助菜单式、保姆式和一站式等惠民服务落实落地的暖心举措之一。

  据了解,市司法局在广东、江苏、浙江、福建等地增设法律援助服务站点,开展服务农民工“六个一”活动:即“一图”(外出分布图);“一账”(工作台账) ;“一岗”(维权岗);“一员” (信息联络员);“一卡”(维权服务卡)“一薄”(投诉登记薄)。同时,利用异地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站点,积极做好荆州籍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的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为外出农民工就业创业多重选择做好坚实的政策法律支撑和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