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服务中介机构监管工作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春雷)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服务中介机构监管,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3月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安全生产服务中介机构监管工作会议,在荆开展安全生产第三方服务的50余家中介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安全评价机构管理规定》(安监总局令第22号)、《荆州市安监局关于加强安全评价机构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荆安监文【2018】19号)、《荆州市安全生产中介服务管理十条规定》等文件。湖北省缘达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北安应全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中介机构作了交流发言。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腾出席了会议。他指出,加强安全生产服务中介机构监管既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需要,也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需要。江腾要求各安全生产服务中介机构要强化纪律意识,遵纪守法、依法依规开展业务,必须在资质范围内开展工作,对出具报告的真实性负责;要强化大局意识,切实服务企业,提高服务质量,促进荆州市场繁荣,严禁抄袭、出具虚假报告等违法行为,不要搞恶性竞争、打价格战;要提高学习意识,主动学习研究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守法守规,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力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强化责任意识,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发生事故必将被追责;要强化危机意识,法律法规有严格要求,违法违规行为将面临约谈、行政处罚、纳入“黑名单”等惩戒。

  与会各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既学习了相关管理规定,又明确了工作要求,对今后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收获很大。

  会后,各与会中介机构签订了《安全生产第三方服务承诺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