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老人路边晕倒被送医院 家属终于找到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柳波)在昨天(3月7日)的节目中,我们报道了一位老人在静心寺晕倒后被送到医院,急寻家属,经过《江汉风》报道和无线荆州网友的积极转发后,好消息传来了,昨天晚上,老人的家属找到了。

 

  一见到我们,老人的儿子田达禄连声道谢。昨天下午,他下班回家后,没见到母亲,这可把他急坏了。

  大家沿路寻找,后来打听到母亲受伤被送进了医院,他们在晚上七点多赶到了医院。

  老人名叫刘秀英,今年78岁,二十多年前和家人从四川来到荆州生活,现在住在廖子河路,平时每逢初一十五,老人都会去寺庙祈福,没想到这一次出了事。

  昨天,《江汉风》节目播出后,引发了很多人的热切关注,无线荆州上发帖后,阅读量破3万。

  医生介绍,老人是突发性脑出血,目前意识已经恢复清醒,但脑内出血面积过大,还在接受内科保守治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