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公安县这群娘子军获两项全国荣誉!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3-08

  三月的北京,春光明媚。6日下午,人民大会堂小礼堂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氛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在这里举行。

  大会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3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2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1986个全国巾帼文明岗、1000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和490个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其中马长霞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公安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事迹展示

  马长霞是国网公安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主任,驻守安全一线25年,她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一直以来,面临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她不分白天黑夜、寒冬酷暑,哪里有作业现场、哪里有急难险重,哪里就有她的身影,白天跑现场,晚上写材料,已经成了她的工作常态。

  她常说:“安全生产是天大的事,必须用天大的力气来抓”,所以现场风险防控、消防管理、电力设施保护、工器具管理、安全教育培训、涉电事件处置等工作她都坚持一肩挑,在她的管理下,公司范围内未发生一起恶性安全事故,各项安全工作受到各级领导肯定。

  全国巾帼文明岗事迹展示

  公安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共有11个民辅警,其中女性职工10人。多年来,这支女子警队以群众满意为终极目标,以转变职能为第一要务,以队伍管理为重要抓手,以提升服务为工作主线,始终秉持“出入有境、服务无境”工作理念,大胆探索便民新举措,深入推进县级出入境管理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她们主动投身“放管服”改革浪潮,以群众的关心和期盼为出发点,竭尽所能在办证各个环节排堵解难,先后推出节假日预约、警邮直通车、引导员等“十项式”公安出入境特色服务,相继开展“一窗式”政务服务改革、引进自助照相机和自助签注机、推行微信支付宝电子缴费等一系列紧贴民生需求的便民举措,用实际行动深刻阐释了“人本、高效、专业、便捷”的服务宗旨;她们密织窗口“防护网”,加大“三非”外国人打击力度,扎实开展“两库”登记备案工作,严格执行窗口规范制度,严防不法分子投机取巧潜入潜出,为创建“平安公安”持续助力,优质的服务和清廉的形象受到社会各界高度称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