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心!男子手被绞断警车开道送医 沿途车主纷纷避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3月6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求助,一名危急伤者需要紧急救助,接警后,民警驾驶警车护送为抢救伤者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当天下午17时40分,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指挥室,接到一名群众的求助电话,称堂弟的手刚刚被机器绞断,需急送沿江路二医院急救,目前自己驾车行驶在荆沙大道,高峰期怕堵在路上,请交警帮忙开道。

  听到群众求助后,荆沙大道十号路岗亭民警迅速驾驶警车,开启警灯警报器,找到了求助群众的车辆,带其向沿江路二医驶去。民警通过喊话器提醒周围车辆、行人避让,并及时通知二大队路面民警协助,为伤者开辟绿色通道。到医院后,民警协助家属将伤者送到抢救室进行抢救。从荆沙大道到沿江路二医,在高峰期一般要行驶30分钟,警车开道只用了8分钟,为抢救伤者争取了宝贵时间。经询问,伤者在工厂工作时,不幸被机器将手绞断,出血不止。经医院抢救,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