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半挂车司机晕倒 高警全线巡查紧急救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通讯员 雷鸣)大家都知道不要驾驶“带病”车辆上路,可如果驾驶员身体不舒服,也不要带病上路。最近,在二广高速荆州段,就有一名半挂车师傅突发疾病,晕倒路面,幸好得到了民警的救助。

  3月7号下午3点41分,省高警公安大队值班室接到一名女子求助电话,女子称她的老公开着一辆荆门籍的半挂车,由于身体不好,在高速上突发疾病,现在电话也不接,微信也不回,只知道是从湖南回来,走的高速。

  女子报警音频:“你好,高警公安大队你好,我想让你帮忙一件事情,求助一件事情,就是我老公开着一辆半挂车,他的车牌号是鄂H06723,他现在在高速上突然身体不适,也踩不了刹车,您能不能帮忙看一下啊,人不舒服的很,电话都拿不住了,电话都打不通。”

  这名女子很着急,但是又说不清具体位置。

  民警迅速联系查询该车进出站记录,同时安排民警全线巡查,寻找该车。很快,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在二广岳宜高速互通附近的应急车道上发现了该车,驾驶员晕倒在驾驶室左侧的轮胎上,双眼紧闭,口不能言,民警当即协同医护人员对该男子进行心肺复苏、手足按压等现场救援工作。

  随后,司机被送上救护车。民警提醒,长途货运应配备两名驾驶员,不要开“带病”车辆上路,合理规划行程,注意休息,在高速公路行驶途中一旦发现不适宜驾驶的情况应靠边停车、驶入服务区或就近驶离,并及时向民警求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