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中医医院举行糖尿病义诊活动 为市民免费检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年来,我国糖尿病的发病率有逐年增高的趋势,糖尿病早发现早治疗,守护健康尤为重要。今天(3月9日)上午,荆州市中医医院举行了糖尿病及并发症义诊活动,为市民免费检查。

  上午8点半,在荆州市中医医院门诊大厅,现场挤满了前来做糖尿病检查的市民,他们中一部分是糖尿病患者,更多的是为了防范于未然。

  市民庞姨妈今年75岁,平时血糖不稳定,因为有糖尿病家族史,希望通过这次义诊,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

  糖尿病是一种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并且,糖尿病存在家族发病倾向,临床表现为多饮、多尿、多食和消瘦。

  当患者出现这些不适时,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方式、饮食习惯的改变,糖尿病发病率日渐升高,并且呈年轻化趋势。

  医生介绍,缺乏运动,饮食不规律,暴饮暴食,作息时间不科学都有可能导致糖尿病,糖尿病对身体危害是多方面的,并且会有多种并发症。

  医生建议,市民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才能有效的预防糖尿病,要做到早预防早治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