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媒体直播《我给两会捎句话》走进江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湖北广播电视台调动各级媒体资源,推出《我给两会捎句话》全媒体报道。今天(3月9日)上午,全媒体直播走进荆州江陵。

  上午十一点,直播开始,直播组人员在长江江陵马家寨江段,先后采访义务植树者、河道管理工作人员、长江岸线管理员,全面展示了江陵县在贯彻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中的担当作为,通过治理非法码头、非法采砂,岸线复绿等手段,守护了一江清水向东流。

  得益于蒙华铁路跟长江在江陵交汇的地理位置,江陵县充分发挥铁水联运的优势,谋划了一个千亿级别的煤电煤化产业发展聚集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直播期间,采访对象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两会想说的话。

  江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陵县新型煤电煤化产业发展聚集区建设指挥部执行指挥长薛文新说:“我给两会捎句话,绿色发展,人人有责。贵在参与,重在坚持。”

  荆州煤炭港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建新:“我给两会捎句话,2019年我们将坚持长江大保护的理念,把工程建设成绿色发展效益良好的工程。”

  江陵县环保局局长张绪龙说:“我给两会捎句话,加快推进长江大保护立法进程,强化长江大保护规划引领法治保障作用。”

  上午11点到12点,一个小时的直播内容丰富、过程流畅,直播内容还先后在长江云等117个云上平台以及新华社、央视新闻+、斗鱼等平台和湖北之声同步播出,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